搜尋網站


聯絡我們

蘇荷樂器行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58號

02-27686061

E-mail: sohomus@gmail.com

D'Addario

D'Addario

製弦歷史悠久,長達4百年,起自17世紀的義大利,製造吉他、豎琴等相關用弦。在1905年來到紐約,生產一連串的小提琴、大提琴等等用弦,以其優良的品質提供給多家樂器製造商。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採用尼龍、人造纖維等材質。

隨著美國在1950至1970年代瘋狂搖滾,貓王等傳奇人物,將吉他變成最受歡迎的樂器,結合傳統製弦技術與現代搖滾樂風,吉他用弦系列發展更加完善。並與當時主要的民謠吉他Martin合作。

目前佔有全球市場將近一半以上的吉他弦製造工廠,除了本身極具知名度的品牌外,也替許多知名弦類品牌及吉他大廠代工,產品線非常齊全,有許多特性、材質及等級的產品區隔(光吉他及貝斯類便多達1,000種全部在廠區達11,000平方英呎的紐約,採用人工結合電腦科技對每條弦做嚴格的品質管制。不僅是大師級樂手愛用,也照顧到一般中低階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各種規格的弦都有很不錯的評價,成熟的聲音、舒適的觸感以及與磁性拾音器的互動性或抗氧化性都是其被喜愛的原因,國內廣受歡迎的有EXP、EXL、EXLS、EZ、EJ、J等系列。

目前該公司除了生產弦類以外,也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巨大的樂器周邊品牌供應商,旗下擁有數個在樂器界佔舉足輕重的品牌,如生產鼓皮的EVANS、吉他精品附件的PLANET WAVES、生產管樂竹片的RICO…等等。足見這個公司對於樂器的深入與成功!